【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这些方法才实用

2017/10/19 11:09: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胖并不是全身都胖,有的人是上身胖,而有的人是下身胖,这种不均匀的身材其实非常难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如何正确减肥的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eccarra

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在形体上来看,很像倒三角的体形,这是一种很不好看的身材比例,所以一定要依靠运动来使上身瘦下来。首先,瘦瘦手臂会使减少女生粗壮麒麟臂的尴尬,而且手臂上适当的肌肉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健康。哑铃负重举,可以极大拉动大臂的肌肉,促使赘肉迅速转换成肌肉。臂部锻炼随时随地都可以,不收空间约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人锻炼会忽略背部的运动,但是背部胖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很不适合女生,所以瘦上身一定不能忘了背部。后侧负重举是很好的选择,不仅能够瘦身,还有利于训练形体,使女生背部更加挺拔。负重的重量要选在双手能够举起来的范围内,将杠杆放在后肩位置,双手呈W形抓住杠杆,然后向上举过头顶再放下。背部肌肉被挤压,利于消耗多余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腰腹部肥胖是上身胖的主要原因,所以腰腹部瘦身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仰卧起坐是比较常见而且效果快速的方法,每次仰起和卧倒的动作都需要腹部力量来维持,在运动的时候你甚至可以明显的看到腹部肌肉块,用手去摸你就可以感受到硬邦邦的肌肉。

腹部赘肉是由于长期堆积而成,所以需要长期的运动来消耗,如果想要三月快速瘦身,那么每天的腹部运动时间至少为四十分钟。运动过后的剧大酸痛感会消磨你的运动意志,但是只要你坚持住,就完成了一半的上身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