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身胖 梨形身材如何改善

2017/10/25 15:45: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型标准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但是拥有标准体型的人很少,有些人上身胖,有些人下身胖,这些都严重影响形象,下面我们为你介绍如何改善上身瘦下身胖的体型。

上身瘦下身胖的体型很难看,整体看起来就是腿粗,有的甚至像是大象腿。腿粗的体型身材比例像鸭梨,还会显得自身身高较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体型的呢?一般情况下,原因有二。一种情况是长期不运动,脂肪堆积形成的。另一种情况就是运动太多,腿部受力较多,形成了肌肉,显得很粗壮。无论哪种情况想要瘦下来都会比较难。

上身瘦下身胖的体型如何改善:

方法一:对于脂肪堆积导致的腿粗,这样的情况只能通过减肥的方式瘦身,减肥成功后,体型就会恢复正常标准了。减肥的话可以选择减肥餐和大量运动结合的方式,这种方法安全有效,对身体也不会有害处。需要您注意,大量运动的时候,一般的运动方式腿部都会受力较多,小腿组织容易形成肌肉,为防止小腿变粗,每次运动过后您可以按摩小腿。

方法二:对于运动导致的腿粗,我们推荐您使用溶脂针注射或是肉毒素注射。因为运动后的腿部肌肉非常结实,组织结构也很复杂。想要通过健身的方式肯定是达不到什么效果的,如果您选择注射瘦身,局部瘦下来的效果都会非常好,也就能够改善这类体型了。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上身瘦下身胖的体型如何改善,在日常生活中,您也可以通过穿一些宽松的服饰来遮盖一下腿部的肉肉,运动裤和长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