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减肥操 让你从此远离肥胖

2017/10/15 13:41: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在餐桌上随处可见大鱼大肉,加上工作的繁忙,人们疏于对身体的管理。长期的积累,造成了很多人上身胖,身体很不匀称,因而很多人感到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Panumas Yanuthai

生活中,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的身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因为各种原因,疏于对身材的管理,如今出现了很多上身胖的人,他们主要是腰部以上的身体部位过于肥胖,而下半身相较于上半身瘦,这就导致整个身体看起来很不匀称,腰围粗。很多爱美的人会感到困恼,因为这样的身材非常不好买衣服,对于如何减上身胖,小编告诉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Olexander Kozak

上半身减肥操就是减去上身胖的方法之一,主要运动关键在于腰部以上的位置。减肥操在于将上半身动起来,燃烧上半身的脂肪,第一步就是立正收腹,脚微微踮起,向上做运动,坚持做五分钟,刚开始运动时,建议频率不要过快,不然会伤害身体。然后下腰,双手打直,与身体成90度夹角,然后慢慢往下弯,触摸自己的脚尖,连续做20下。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第二步是躺下,靠腰部力量将自己撑起来。做好这两步,并且每天坚持做半个小时以上,这样不断重复三个动作,忙于工作的人,不要长时间坐,可以利用空闲时间站起来做第一步。一段时间后,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上半身的肥胖将有所改善,大家千万要记住,减肥不能急于求成。

一定要坚持,才会收到满意的效果。但是小编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必须要注意,在自己能适应的条件下进行锻炼,生活中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比如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或者少吃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这样不利于肠道消化,造成脂肪堆积,形成上身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