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多 合理锻炼显纤细

2017/10/15 11:55: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纤细漂亮的手指,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手指相当于自己的第二张“脸”。许多女孩都会因为自己的手指粗而觉得非常烦恼。现在我们带给大家一些瘦手指的方法。

想让自己的手指变得更纤细吸引,散发更大的魅力,我们需要对手指做正确合理的锻炼。简单的方法是利用左手食指与中指把右手手指夹住,从指根开始往指尖拉伸,再换相反方向重复二十次这个动作。然后左手用拇指和食指把右手手指夹住,同样方式拉伸,再反方向重复二十次。这样可帮助促进血液的循环,分解脂肪。若手指较难拉拔,可涂一些按摩霜滋润。

对经常使用电脑、键盘、鼠标并需要打字的,也有一套专门的瘦手指方法。首先双手在胸前紧握住,再以手肘部位为一个中心点进行转圈的运动,做的次数根据各自需要进行;之后把手指展开,双手合上然后手心紧合,把十指分开,用力往后拉。这套动作经常做的话,不仅可缓解手部的僵硬感和手关节的疲劳,还能把手指浮肿消除掉,自然而然手指也会变瘦了。

还有一种方式是通过模仿弹钢琴的动作去瘦手指。先把双手水平地放在台面上,慢慢地轻轻向下压,接着逐只手指轮流举起来,尽可能地举高,就像是练习弹钢琴的样子,这样做能让手指与手掌充分地伸展,使双手更加修长柔软和轻快敏捷。有时间的话可以配合举手运动,把手指全部展开,双手举高之后再停留几分钟即可,这样让双手更嫩白,并且减少青筋。

做完瘦手指运动后,记得要为手指进行充分按摩。手指的按摩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从指尖部位开始慢慢地按摩直到手指的底部,动作记得不要犹豫,要柔和,让手指完全放松,让瘦手指的效果更理想。对手指的按摩可以搭配上一些护手霜或按摩霜,这样可以让手指更加柔嫩光滑。在这里介绍了多种瘦手指的方法,相信大家再也不用为手指粗大而困扰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