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头 这些小动作你一定要会

2017/10/30 17:05: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纤细而修长的十指,是很多女生们都渴望的事。但瘦手指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办到的,对于那些天生手指就肉肉的女生来说,可以通过哪些办法来让手指变得更细呢?

手对女人们来说,重要性是仅次于脸部的,而对于手部的保养,多数女人也是没少下功夫的。但一些人的手部天生就是肉肉的,胖乎乎的双手虽然可爱,却少了一丝女人优雅的韵味。对于这部分女生来说,瘦手指就成了让手指变美的首要工作。

而如果想有效减掉手指上多余的肉,让手指变得纤细而修长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每天坚持做这四个小动作,就能有效解决这个需求。

一、每天坚持10分钟的手部按摩。

手部搓揉和一些拍打的按摩动作有助于增强手部的血液流动,让双手细胞保持活力,能有效预防脂肪在手部堆积。

二、每天坚持10次以上的手指尖拉伸。

每天的闲暇时间,可用一只手帮助另一只手进行手指拉伸。每次拉伸的力度,以感觉到稍微酸痛为宜。

三、每天打字半小时。

现在用电脑已经十分普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做到这点非常容易,在工作的时候就能轻易完成。但需注意,打字的时候不能间断,且速度尽量快点,才能达到锻炼的目的。

四、随时做弹钢琴的动作。

对于一些不用电脑办公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在桌子上或者腿上模仿弹钢琴的指头活动。这个动作训练非常方便,任何闲暇的时间都可以进行。

只要每天坚持这些小动作的锻炼,多数人在两周左右就能看到手指上皮肤明显收紧,而长期锻炼,手指会变得更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