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瘦手指 塑造纤柔白净柔荑

2017/11/3 10:35:12 作者:U-hua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人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当甩动秀发,用手指梳理鬓发的时候,露出的一双手纤柔白净、白嫩光滑,无疑会吸引人们欣赏的目光。

一个女人是否保养得当,常常可以从她的双手看出来。深陷生活柴米油盐的家庭主妇们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关注自己的双手,光是将脸蛋保养好就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因此我们的双手往往能敏感地体现出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苦。要保养一双手显然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要如何瘦手指,塑造一双纤长柔美的美手。

首先,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瘦手指方法之前,我们需要确定的是我们的双手是否能够瘦下来。就像瘦身也要看体质一般,瘦手指也并非人人都可以做到的。手指会肥胖可能是因为指骨太粗了,这种情况下要瘦手指基本就很难。其次也可能是因为脂肪较多,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很多了。

第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保养问题,一双黄干皱巴的手即使是纤瘦的,也会显得苍老难看。因此护手霜和手膜都是必要的,我们的双手每天都要接触许多东西,这些外物带有许多细菌,护手霜能阻挡脏污对手指的侵袭。

第二就是快速瘦手指的方法了。每天浸泡热水、涂完护手霜后,可以做一个很简单的手指操:

1.双手攥紧成拳,再用力张开伸直,反复数十次;

2.捏住指尖稍稍用力拉伸手指,并细细按捏指甲处,反复五六次;

3.从指根往指尖用力按拉,直到指尖离开,促使血液循环、消除脂肪;

4.双手平按在桌面上,轻轻用力按压,模仿弹钢琴的姿势,这样可以锻炼手指,拉长肌肉纤维,使得手指有力而纤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