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轻松拥有纤细美手

2017/10/25 19:19: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骨肉均匀纤细修长的手指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是,对于一些手指粗短、脂肪多的人来讲,如何将肥胖的手指减下去,就成了一个难题。其实不用担心,手指是可以减下去的。

没有哪个女人不想要一双纤纤玉手。俗话说,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干净修长而又骨肉均匀的双手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有的人可能因为生活习惯或先天遗传的问题出现了手指粗壮肥胖的问题。

那么,针对肥胖的手指又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它减下来变得纤细呢?首先,平时可以多注意对手指的按摩和保养。比如说洗完手以后经常用护手霜或者精油涂抹在手指,然后从手指的根部到指尖慢慢按摩。一定要多按摩几次,多重复几组。这样就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还可以做一些手指的拉伸体操。用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从另一只手手指的根部一直按摩到指尖,然后停顿数秒,接着从指尖往回按摩到手指根部。要保证用力均匀,按摩到位,然后两只双手交替重复进行动作,要多按摩几组。

其实,我们都知道局部减肥是不存在的,所以,如果你想让手指看起来纤细一点,那么你全身的脂肪含量也定要尽可能的少。只有在全身都比较瘦的情况下,你手上的脂肪也才会更少。因此,保证你全身都处在比较纤细的状态吧。

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善,你的体型也一定会有明显改善。平时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作息正常,双手的状态就会更好,浮肿肥胖的情况就能减少。当然了,想要变得更美,重在坚持,多注意以上几点,你就能逐渐拥有纤细手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