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有哪些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7 11:07: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很羡慕美女们的芊芊玉手吧,有一双漂亮的手真的是一件让人嫉妒的事情,不过,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手指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瘦手指的小技巧。

来源:站酷

我们可以准备一张保鲜膜,还有一些蜂蜜。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美白嫩肤的作用,用蜂蜜来敷手指同样有很好的瘦手指的效果。首先我们要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再用冷水泡一下手指,目的是收缩我们的毛孔,之后再将蜂蜜均匀地涂到手指上,再用保鲜膜把手指仔细地包裹起来,大概半个小时后,再撕掉保鲜膜并清洗双手上的蜂蜜,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第二种方法是按摩瘦指法。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浴盐和一盆温水。先将双手在温水中浸泡十分钟,然后把浴盐洒到水中再继续浸泡。之后擦干双手,反复的按摩自己的手指,这样做可以加速脂肪燃烧的速度,反复按摩,坚持一周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按摩瘦指法的效果十分的明显,如果您急于让自己的手指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建议你使用这种方法。

第三种方法和第二种方法有些类似,不同点在于这种方法需要按摩我们的手指关节,在我们的大拇指指根的部位向上拉,拉到顶部再放开,注意动作不要太粗暴,每个手指重复多次,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手指上的脂肪快速分解,而达到手指变瘦的效果。

重要的还是坚持,在此建议朋友们利用每天空闲的时间反复的按摩自己的手指,保证每根手指受力均匀,时间久了,手指自然而然的就瘦了。朋友们不要因为手指粗而烦恼,只要你每天肯花时间,手指瘦下来不是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