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4招轻松解决问题

2017/11/1 19: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爱美且是手控的女生来说,拥有一双修长纤细手指的双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如果不是先天拥有,后天要怎么样才能拥有一双完美的双手呢?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对于女生来说,手是和脸一样重要的部位,许多女孩都希望自己的手指苗条纤细。但是瘦手指比瘦肚子要难得多,不是十天半个月就可以搞定的,对于那些手指肉多或者骨头粗大的人,能做些什么来让手指变纤细呢?

如果大家想要有效地减去手指上多余的肉,并使我们的手指变得更细,只需要每天坚持下面这些动作,你就能轻松拥有和钢琴家一样漂亮的手指。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1.手指按摩方法。需要一些浴盐和一盆温水。首先把双手浸泡在温水中10分钟,然后将浴盐倒入水中溶解再继续浸泡。然后一次又一次按摩你的手指,这样你就可以加速脂肪燃烧,在一周左右看到明显的效果出现。按摩瘦手指的效果很明显,如果你想让手指看起来更苗条,这个方法不错。

2.和上面的方法有些相似,这个方法需要按摩手指关节,在拇指根的地方开始拉,拉到手指尾部放开,注意不要太大力,每个手指都重复这样做,目的是帮助脂肪快速分解,可以起到让手指变纤细的作用。

3.每天打字半小时。现在使用电脑很常见。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很容易做到,而且在工作中也很容易做到。然而,应该注意的是打字的时间不能被打断,速度可以尽可能快,这样就能运动瘦手指。

4.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弹钢琴动作。对于一些不使用电脑的朋友来说,他们也可以在桌子或腿上模仿弹钢琴。这个练习很方便,可以在任何时间做。

瘦手指和减肥一样,重要的是坚持,每天利用空余时间按摩手指,确保每根手指都要照顾到,时间长了自然就拥有纤细的手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