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知识概要 看了这些自己也能当教练

2017/11/1 19:03: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很多MM提升气质、塑形美体的不二选择。在开始学习瑜伽课程之前,你需要对这项运动有更多的了解。下面将为大家系统介绍练瑜伽需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瑜伽作为一个不需要大型器械、没有场地现实、可以徒手练习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MM的喜爱。瑜伽和平时我们在健身房接触到的其他运动不同,它是一项需要结合心智、精神的运动,你需要放空自己的大脑,沉浸于瑜伽之中。在练瑜伽的时候,你能放下平时工作中的烦恼,享受这项运动。下面介绍的这些瑜伽动作,难度不大,让您在家时也可以轻松练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一、膝胸式。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膝抬起,向胸部的位置靠拢并弯曲,手臂抱住双膝,练习一分钟进行8—10次呼吸。二、脊柱扭转式。平躺于瑜伽垫上,上半身保持不动,腿部九十度弯曲并向空中抬起,转动到另一边,直至贴紧瑜伽垫,这个动作练习两分钟呼吸8—10次。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三、牛面式。金刚坐姿坐在瑜伽垫上,深吸气,右手臂上提,高举过头顶。此时呼气,将右肘向后弯曲,同时左手从身体后绕过与右手相握,呼气,并放松双手。四、推磨式。九十度直坐,双腿平放。双手十指交叉向前伸,同时身体前屈,从左边开始逆时针转动身体,保持背部挺直,吸气,随后身体转回原位。

在进行瑜伽锻炼前,一定要进行热身运动,练习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进食。如果遇到不能完成的动作不要强迫自己的身体,可以通过多次练习达到效果。在练瑜伽时,要有瑜伽垫的保护,防止受伤。如果条件不允许,不必非要穿着专业瑜伽服,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就可以了。练习时,呼吸的调整很重要,所以要在空气流通的场所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