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健身舞  跟着节奏瘦不停

2017/11/1 14:4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健康减肥越来越成为时尚的今天,相对比枯燥乏味的举哑铃、做俯卧撑,健身操和健身舞更受女孩子欢迎。健身操和健身舞,动作简单,节奏明快,特别适合静不下来的MM们。

来源:站酷

想要健康瘦身,又忍受不住健身房的枯燥乏味,和一个人跑步跳绳的无趣。那么,试试健身操和健身舞吧。

健身舞和健身操属于有氧操的范围,在减肥减脂的同时,还能锻炼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的耐力水平。同时,这种运动属于中等强度,一般的人群都可以承受。

跟着音乐动起来,随着节奏的韵律,越动越起劲,让你根本停不下来,使你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不知不觉地燃烧着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练习健身舞和健身操,需要循序渐进。这项运动虽然属于中等强度,可对于初学者,还是要防止运动伤害。刚开始不要练习太久,以10到15分钟为宜。练习之前,也要适度的热身,不但可以预防受伤,还可以使身体先兴奋起来,使练习效果更佳。练习完之后不要马上休息,可以适当的拉拉韧带,预防肌肉酸疼。

健身舞和健身操节奏明快,越练越上瘾。但是要量力而行,经期不宜运动量过大,如果在练习期间有所不适,可以先停止一段时间,再慢慢开始。

来源:站酷

健身操和健身舞的音乐似乎具有魔性,跳得时候,全身的细胞都会被调动起来。若是跟着老师一起做,周围有人陪着,那种氛围会感染所有人,越跳越兴奋,不知不觉就会想要继续。而且它们本来就极消耗热量,通常在一个月内就会发现明显效果,让人更加不想放弃,只想一直跳一直瘦,根本停不下来。

健身操和健身舞适合所有人练习,想要愉快减重的朋友们,不妨来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