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瘦腰瘦肚子的动作 这些你都学会了吗

2017/11/6 16: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肚子就是腰间的赘肉,大多数人坐着的时间久了以后就会长出小肚子。小肚子能够通过多种方法瘦下去,今天就来教大家用健身操瘦肚子的方法,让你的腹部更加平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肚子上的肉多是非常影响美感的,让人看起来不够有型。拥有平坦的腹部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健身操是一种健身运动,很多人都练过健身操。健身操运动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健身的效果非常好。现在的上班族每天工作压力比较大,下班的时候都会去健身房健身一会儿让自己身体放松。

健身操就是他们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能够帮助他们将久坐形成的小肚子轻松减掉。健身操的动作有很多,有几个对于瘦肚子是非常有效的,下面就来了解两个瘦肚子的健身操动作。

来源:站酷

这个动作锻炼的是人的腰部,能够让长时间处于静止状态的腰部得到充分的拉伸锻炼。这种腰部的拉伸运动能够有效的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尽量让身体向一边弯折,弯折比较大的弧度能够消耗更多的热能。腰部因为缺乏锻炼,所以会有脂肪囤积。练习这样的拉伸运动,能够很好的让脂肪进行分解燃烧。

这个动作不仅可以瘦肚子还能让肠道更加通畅,让你远离便秘的困扰。想要瘦肚子可以尝试健身操中的这个动作,每天做几组,轻松减掉小肚子。

来源:站酷

健身操中也有比较适合女性的动作,这种扭动腰部的动作能够让女性表现的更加柔软,能够让腰部变得更加灵活。经常练习这样的动作,能够让腰腹部变得平坦,曲线优美。很多人因为坐着的时间久了,总是会得一些腰部的疾病,像腰间盘突出之类的,都是可以通过这样的动作缓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