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有哪些   轻松减肥塑造好身材

2017/11/9 12:4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等。

瑜伽是一项很多女士都喜爱的运动,对于很多的女生来说,瑜伽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塑造体型,所以有很多的女生会特意去报瑜伽班,不过除了接受专业的指导,女士们也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没事的时候自己练习练习,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

先讲一个床上瑜伽动作,这个动作非常的简单,平躺在床上,然后手脚张开,脚张的幅度与肩膀同等的宽度,闭上眼睛,自然的打开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满满的静下心来放松。呼吸也是很重要的,要感受丹田的部位,就在肚脐稍微向下一点的地方,用丹田来呼吸。

下面这个动作稍微要难一点,侧过身躺在瑜伽垫上,头部稍微抬起来,然后用左右撑住头部,接下来抬起腿往头部靠近,用另外一只手抓住,坚持几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动作主要就是用来塑造腿型的,可以使你的蜕变的纤长,并且又细又直。同时也可以锻炼小腿和腹部的肌肉,让这两个部位更加的有型。

接下来进行深蹲,跪在瑜伽垫上,然后用两只脚的脚尖支撑地面,臀部的重心压在脚后跟上,抬头挺胸,腰部要挺直,这个动作看着简单,但是要坚持几分钟确实非常累的,而且就是全身必须要绷紧了,才能起到效果。

除了这几个动作,瑜伽的动作还有很多,不同的动作都可以锻炼不同的部位,女士们经常做瑜伽是非常有益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