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这些瑜伽动作 助你拥有完美好身材

2017/10/25 10:29: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全民皆知的运动项目,瑜伽的被接受度很高,而且使用人群和范围都十分广泛,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次,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些瑜伽的基本动作帮助大家初学入门。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瑜伽是一项非常适合全民的运动,其适用范围的广泛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这里主要讲一讲瑜伽的一些入门动作,帮助大家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

瑜伽动作训练是能够锻炼身心的,因为它是一项需要身心完全投入的训练,里面非常重要的两点就是就是呼吸和动作,所以身心的投入非常重要,直接影响着锻炼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在学习瑜伽入门之前,不要看着某些动作就去盲目的学,一定要先从基础开始,瑜伽动作看起来轻柔简单,觉得强度很低,容易学,实际上,瑜伽对于身体要求是很高的,各个动作几乎都涉及到身体的弯曲折叠,所以在不清楚自己身体柔韧度的时候不要盲目去学,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祈祷式动作:正常姿势站立,挺直背部,抬起双臂,两个手掌相结合呈祈祷状,手臂注意要抬到与肩膀一样高。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这个动作是为了放松身心,放下浮躁的心情,调整自己的呼吸。展臂式动作:身体保持直立双脚并拢,手掌在身体前侧贴合,保持手掌贴合的姿势,手臂穿过头顶,努力向后仰身体和手臂,这是动作部分,呼吸部分就是在双臂举起来的时候吸气。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腹部和手臂,可以消除这些部位多余的脂肪。

手触脚式:直立身体,身体向前屈,一直往腿部方向压身体,直到身体完全与腿部贴合,做不到可以用手辅助,把手臂抱在腿后。这个方法也可以锻炼腹部,并且可以是脊椎变得柔软,不再僵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