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瑜伽动作 在家也能轻松练

2017/10/26 12:01: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瑜伽不仅能让你减肥、健身,还能美容,几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由内到外都能通过瑜伽动作来进行调理。练瑜伽帮你雕塑性感身材、拥有健康体魄、告别不完美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我们都知道瑜伽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它没有年龄限制,老少皆宜,练习瑜伽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身体里面的废弃物,塑形,养容美颜等好处。

瑜伽也是在近几年才流行起来,大部分人会选择买一张瑜伽垫在家中练习瑜伽,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会去健身房或者专业的瑜伽馆里面接受专业的训练。瑜伽的好处对我们来说是很多的,我想这就是瑜伽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吧,瑜伽既能够帮助美眉们塑造完美的身材,还能够缓解身体疲劳跟减少压力等。你们知道作为初学者,应该学习哪些基本动作好一点吗?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在练习前,我们首先清楚的知道练习瑜伽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练习瑜伽是首先要找一个安静,干净,空气流通的场地,然后准备瑜伽垫,毛巾等物品,练习时穿瑜伽服,放一首轻缓的音乐,能够让你在练习中感觉到无拘无束,全身轻松畅快。练习瑜伽一般是在早上起床后,处于空腹状态时为练习的好时间,早上是一天当中比较安静的时间段,这样我们再练习瑜伽的时候就不会被别人打扰到。

下面我给大家讲几个简单的瑜伽姿势:

第一个基本动作是婴儿式,这是初学者的好伙伴。我们在练习一些难度较大的姿势动作后,都会选择这个动作来调整呼吸,使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第二个是祈祷式,这个姿势动作能后帮我们集中注意力和保持宁静的状态,为接下来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练习瑜伽要长期坚持,不能半途而废,每天要保持练习瑜伽一定时间,坚持下去后,你会发现身体形态发生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