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动作有哪些 经常练习让你体态更优美

2017/10/19 23:3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练习瑜伽不仅可以放松我们一天的紧张心情,还能够有效的按摩腹部和肠胃,达到保养身体的效果,能够让很多人从中受益,并且养成了良好的生活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无论是年轻爱美的女性,还是退休在家的阿姨,都喜欢在空闲的时间练习瑜伽。这不仅是因为瑜伽可以让我们改正不良的体态,还能促进消化改善睡眠,让整个人由内而外地焕发生机。所以现在瑜伽已经成为了全民运动,无论老少都加入到了练习瑜伽的行列。由此可见,瑜伽不仅仅是一种健身方式,还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让你更加爱自己,爱生活。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瑜伽虽然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化的运动。但是对于刚刚学习瑜珈的新人来说,还是要多了解一下关于瑜伽的知识。瑜伽是一种身心结合的运动方式,不仅能够塑型,还有瘦身减脂的效果。刚刚练习瑜伽的人们,一定要注重调整自己的呼吸。能够通过腹部挤压的方式放松身体调整身心,控制好自己的呼吸节奏,这也是练习瑜伽比较的基本条件。

掌握了正确的呼吸方法,那么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瑜伽的入门动作吧。对与刚刚开始接触瑜伽的人们来说,需要掌握的基本入门动作便是呼吸。首先盘坐在垫子上,双手放于膝盖上,背部挺直,双眼闭起,想象自己正处在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中,然后吸气,腹部微微隆起,慢慢呼气,腹部收缩,重复这个动作10次。练习这个动作,可以让你放松身体,放松心灵。

想要体态优美,那我们就一起来练习瑜伽吧,不仅能够让你放飞自己的心灵,还能让身体更强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