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瑜伽动作介绍 简单时尚超实用

2017/10/10 8:3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瑜伽动作女生瑜伽动作
瑜伽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项运动,场所选择很多,室内室外都可以。而针对想要减肥瘦身的女生来说,一些基本的瑜伽动作即可,不需要过于复杂的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简单的瑜伽动作在实际中非常容易做到,因而更加实用。侧面压体动作可以锻炼腰部肌肉以及拉伸腿部,非常受欢迎。坐在瑜伽垫上,一腿向侧面伸直,一腿反方向弯曲,上身向一侧弯曲,直至达到极限程度,而一只手臂从头部越过拉伸,又能锻炼肩部以及腋下肌肉。上身向下弯曲压体三五次,之后再换另一侧,这样才能更好更全面的达到锻炼效果。

来源:站酷

膜拜姿势的瑜伽动作是比较特别的,利用蜷缩身体来使得肌肉一收一放,达到锻炼效果。双腿合并,半跪在瑜伽垫上,将臀部坐在脚上面,双臂向上伸直,上身向前弯曲,伏趴在大腿上面,额头向下碰到垫子,双手伸开置于垫子上,因为整体姿势比较像虔诚的跪拜,所以比较特别。不过这个动作不适合长时间维持,因为头部向下容易充血。

来源:站酷

撑地动作类似于俯卧撑,不过要比俯卧撑难度小一点,比较适合女生锻炼。先面向下趴在瑜伽垫子上,将双腿弯曲,双手手掌撑地,慢慢抬起上身直到手臂伸直。只有手部和膝盖着地,受力点较少,使得对臂部腿部锻炼量比较大。

其实,瑜伽运动不仅是身体锻炼,能够使你的身体更加柔软灵活,它还有利于心理疏通,缓解压力,释放不良情绪,迎来一个愉快的心情。而在不停的运动中,加速了生理循环,有利于排除毒素,达到美容养颜,细致肌肤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