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领瑜伽初学者正确学习 完美塑造好身材

2017/10/3 14:37:13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形体美,喜欢通过瑜伽来锻炼自己,塑造自己的体型美,瑜伽还可以平复修炼者的心情,是一种使身体,心灵和谐的一种方式。

瑜伽分为古典瑜伽,现代瑜伽,还有正位瑜伽。瑜伽主要运用古老并且易于掌握的技巧,可以帮助练习者改善她们的生理、心理、甚至情感的烦恼,同时瑜伽也是一种可以使练习者达到身体、心灵、情感与精神和谐统一的一种运动方式,瑜伽里面有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可以达到身心的合一。

对于瑜伽初级者来说,很多瑜伽动作虽然简单,但是还需要在锻炼过程中注意瑜伽动作。从锻炼的角度来看,能够达到每天练习是比较好的,假若工作实在繁忙,每周也至少能够练习两次,每次能够练习控制在1到2小时之内,这样子才可以保证练习效果,如果实在没有时间,那么可以练习调息或静心的冥想十几分钟,同样也可以达到练习的效果。

在练习过程中,应该穿着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服装,上身要合体,这样可以方便练习者完成一些倒转等动作,裤子尽量选择系带的,例如相对流行的纯棉加莱卡质地的衣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练习瑜伽过程,赤脚效果更好,赤脚可以放松我们的双脚,增强感知度,同时,赤脚能够便于完成瑜伽的体位动作,尤其是平衡练习时,更有助于练习者掌握平衡。

练习瑜伽一般选择清晨、早饭之前,其次是傍晚或者饭后3-4个小时,在练习过程,需要在空腹或者完全消化后才能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