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怎么练  3大常识不容忽视

2017/11/2 10:4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都市女性为了保持完美的体形,都会通过练瑜伽来达到自己追求美丽的目的。不仅可以改善身材上的瑕疵,还能改善人的生理,心理,情感以及精神等方面。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随着生活的条件越来越好,不少人对身材的要求也是越来越精致化,不仅要瘦,还要健康。而瑜伽就是一项不错的减肥法。瑜伽可以说是一项古老又简单的有氧运动,平常看图就知道怎么做了,而且每做完一个瑜伽动作都可以有效的刺激我们的肌肉群,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塑身的完美效果。不过,对于刚开始练习的初学者来说,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

1、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目前,瑜伽术分为很多种,而且这种动作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有的人要瘦腰,那么则可以选择锻炼腰部或者腹部的动作。如果想要瘦腿,也是同样的道理。结合自身的需求以及身体素质来练习是较好的,这样才可以把瑜伽术发挥到淋漓尽致。另外,想要锻炼效果更加显著,还可以借助瑜伽球来练习,瑜伽球柔软又富有弹性,可以帮你保持身体的平衡感。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2、要循序渐进

也许有些爱美心切的人为了要尽快瘦下来,一开始就选择疯狂式的瑜伽锻炼。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瑜伽术讲究的是规律型以及缓慢性,不顾自己身体压力的人,往往是很容易扭伤肌肉或者是拉伤韧带的。循序渐进不仅可以让你避免受损,还能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态。这无疑对于健康和减肥都是有利的。

3、服装要有选择

练习瑜伽而定时候,服饰很重要,不一定要非常的漂亮,但一定要有弹性。因为有些瑜伽是包含有伸展,扭转,抬腿等动作的,富有弹性的瑜伽服会让你运动起来更为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