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用了为什么会痒 三大原因为你解惑

2017/11/2 10:51: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甩脂机是现代高科技的产物,因为物理安全无副作用,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甩脂机过程中,会出现皮肤发痒的症状,不用担心,这是毒素从毛孔排出的表现。

使用甩脂机过程中出现皮肤发痒是很多减肥人士普遍反映的一个问题,很多人担心是甩脂机带来的副作用,其实不然,这种症状不但是正常的,而且说明你身体的毒素垃圾正在通过毛孔排出。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有三大原因,第一,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身体强烈抖动,导致大量出汗,毒素跟随汗液排出体外的时候刺激到了皮肤,随之会出现发痒的症状。

第二大原因是由于运动过程中血管扩张引起的,由于剧烈运动血液加速循环,刺激毛细血管,从而导致短时间内血管扩张引发皮肤瘙痒的症状。 就像是很久不运动的人,突然走了很长的路,坐下时小腿肚会突突跳一样,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完全不用紧张和担心。如果使用甩脂机出现了,这两种原因导致的皮肤发痒,那么恭喜你,说明减肥确实达到了效果。

第三种原因和我们自身的皮肤有一定关系,皮肤干燥或皮肤过敏的人在使用甩脂机过程中出现的发痒症状,是由于自身皮肤问题导致的,运动后流出的汗液会刺激到干燥皮肤和敏感肌肤,不但发痒还泛红,严重的还会出现感染症状。建议皮肤干燥的姑娘平时洗完澡后用一些滋润身体的乳液,就可以避免以后在使用甩脂机的时候出现由于自身原因导致的皮肤发痒。

皮肤过敏的人如果在使用甩脂机过程中皮肤发痒情况严重的话建议不要再尝试这种方法进行减肥,否则是得不偿失的。以上就是使用甩脂机过程中出现皮肤发痒症状的三大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