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使用方法 一些小知识值得你知道

2017/10/26 11:05: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甩脂机的出现,是为了那些想减肥却又不想运动的人而服务的,它可以通过震动、加热和红外线等方式,消耗身上的脂肪组织,那使用甩脂机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对于爱吃的小伙伴们来说,每天的幸福时刻就是能抱着自己喜欢的零食吃个不停,但幸福过后,就将面临一个可怕的事情,那就是——上称,直视自己那越来越重的体重。

于是,既爱吃又爱美的女生们就开启了各种各样的减肥之路,比如跑步、跳舞,甚至开始了节食的生活。但也有一些女生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进行室外活动,或者是因懒惰,不想动也想要将肥肉减下,于是,为了迎合这类女生的需求,甩脂机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甩脂机是一种物理减肥方式,使用甩脂机,想减肥的小伙伴只要在原地,甚至是休闲地坐着,也可以减肥。这难道不是神奇么?这简直是不想动又想减肥的胖子么的福音啊!

那甩脂机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呢,甩脂机只要插上电源,就可以选择震动、加热或是红外线等模式,作用于想要甩掉脂肪的位置,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要怎么使用甩脂机才能使脂肪减去呢?首先甩脂机大概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部位式的,一种是全身式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甩脂机,要询问相关人员或是导购,选择适合自己的。选了甩脂机后,再根据机器使用指南使用,将机器放在适合的部位,在选择震动、加热、或者是红外线模式,用不同的方式达到相同的甩脂效果。

在使用震动模式时,要从小调到大,给肌肉适应的时间,否则容易损伤肌肉甚至内脏。选择加热模式,可以在里面穿件衣服,以免造成不适。

不过,关于甩脂机的减肥效果,有褒有贬,不同人效果也不同。所以,如果是因为家里经济情况允许,想试一试,可以选择使用,若是时间、空间允许,可以选择有氧运动减肥,帮助燃烧脂肪,加快新陈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