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维素含量测定法  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11/2 11:4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很多人都会计算饮食热量。其实,饮食热量只是一个方面,它只代表吃了多少,却不代表消化多少。而纤维素影响消化,与减肥大计息息相关。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人们常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但凡胖了半斤八两的,美女们就开始焦虑。懒得动不要紧,可以节食减肥、酸奶减肥、苹果减肥、黄瓜减肥等等,总之,就是严格控制饮食摄入量,哪怕饿的发晕,也不肯再多吃一点点。

其实,节食减肥并不健康,长久下去,会损伤肠胃,等你再想吃,发现自己吃不了了。那么,我们怎么吃,既能减肥,还能保持苗条的身材呢,答案就在纤维素。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纤维素是存在食物中高分子化合物,它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食物消化,防止脂肪形成等等,对于想保持身材的女人来说非常重要。

纤维素多存在于蔬菜和水果中,我们靠日常饮食就能获取。如果你有便秘的问题,多吃含纤维素的食物,会很快缓解症状的。而且它取自食物中,不会有副作用,无论是男女老幼,都可以靠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来清除肠道垃圾,保持苗条身形。

所以,因为纤维素健康又美味,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那么,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第一类,谷物类。例如燕麦、大麦、玉米等等,热量很低,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作为早餐和睡前代餐推荐,小小的一碗,很有饱腹感,不用担心过量,也不用担心越吃越胖。

第二类,蔬菜类。例如西蓝花、芹菜及许多绿色蔬菜。现代人饮食多大鱼大肉,搭配绿色蔬菜,既降低热量,还能减少饮食,荤素搭配,健康又美味。

此外,还有水果等,都是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纤维素减肥靠的是低热量、高消化能力,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定能看到奇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