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轻松熟悉它们的做法

2017/10/6 12:49: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纤维的食物,一直被誉为是排毒佳品。纤维素可以促使肠道蠕动,加速身体的代谢,使得体内的毒素迅速排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纤维食物有哪些吧!

高纤食物可以使我们的身体焕发新活力,因为它们可以促进身体里淤积的老旧废物的代谢,使得身体有轻松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纤食物以及它们的做法吧!

1、酸辣笋尖。品尝酸甜可口小食的同时,还能排出身体的毒素。

第一,事先购买盐腌的嫩笋,以及红油、醋等配料。

第二,买好的笋置于干净的容器中,加清水泡上一整天,待到咸味儿散的差不多时,将它们捞起来切成小条。

第三,将切好的笋子置入热锅中,浇上烧热的色拉油,再添上红油、醋,盖上锅盖文火焖制15min左右,出锅前加入适量盐,搅拌均匀即可。

2、三丝炒笋。

第一,提早买好鲜笋、胡萝卜、青椒、豆腐干等材料。

第二,把鲜笋剥皮,然后与以上材料一起统统切丝。

第三,起锅入油烧热,先将萝卜丝和笋丝下锅炒,待到这两样变软后,再下青椒丝和豆腐丝。

第四,待到菜码炒匀了后,入盐调味即可。

3、菠菜拌豆皮。这是一款美味的凉拌菜,清新的菠菜,加上豆香四溢的豆皮,实在让人食欲大增。

第一,事先准备好新鲜的菠菜,以及豆皮、豆芽、洋葱、蒜等。

第二,起热水锅,将豆皮下锅焯煮,去除上边的豆腥味儿,捞起后沥干水切成细丝;菠菜和豆芽洗净,下热水锅中焯熟。

第三,取一个大盆,将上边焯熟的材料统统置入,并调入蒜末、洋葱丝、醋等,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