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动作要学会    魔鬼身材练出来

2017/9/30 17:23:14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一种通过肢体动作来让身心合一的运动方式。相传起源于古印度,后传入中国。瑜伽可以通过长时间的肢体动作来改变人的精神面貌,让人的身体处于一生中旺盛的时期。

瑜伽,不仅仅可以让人心情平静,还可以有减肥的功效。不少朋友觉得练瑜伽的人一定柔韧性要好,但其实是不一定的,但是你练完瑜伽,你的柔韧性一定会不错。重点是练完瑜伽后,既可以减肥又可以拥有魔鬼身材。介绍几个瑜伽入门的动作,第一式:祈祷式,就是双脚并拢,抬头挺胸收腹,双眼目视前方。把手掌合并放在胸前,保持十秒。

然后弓步式,两脚并拢,双腿弯曲,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双手掌心向上平行于地面伸出。第三式盘腿打坐,两脚交叉放在地面上,然后注意两脚盘起的高度要一致,这样可以打开我们的筋骨,让其不容易拉伤。两手以大拇指和中指相连接放在膝盖上。简单介绍到这里,想学瑜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入门的都是一些容易做到的动作。

在印度,瑜伽文化随处可见,他们那里的老人家不是跳广场舞,而是一起相约广场练瑜伽。男女老少至少都会几个基本的瑜伽动作,而由大数据表明,印度的老人家几乎身体状态都很不错,而且骨骼也没有劳损的厉害,重要的是骨质增生的犯病率在印度是很低的,由此可见,练瑜伽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延年益寿,让自己的骨骼处于一个良好的生理状态。

不少人有着一种错误的思想,觉得瑜伽就一定是女生和老人练。一个身体健康的男性去练瑜伽就是心里变态,但这种潜意识是错误的,男生练瑜伽也有其好处,可以让自己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的柔和,还有就是让自己的肢体变得更加协调,重要的是还可以对抗男性健康危机,所以便衍生的双人男女瑜伽。

男女瑜伽考验不仅仅是两人肢体的协调性,还有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程度和默契度。因为男女瑜伽设计有许多的托举动作,如男生躺着,一只脚抬起向上拖着女生的臀部,然后配合着女生的手部动作等,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默契度,双人瑜伽注重的是男女双方的分享交流过程和心灵的沟通过程。不要犹豫了,拉起你的男朋友来感受一下瑜伽的魅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