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手背指南 手如柔荑就是你

2017/10/31 11:59:13 作者:U2-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纤纤细手是很多小仙女的梦想。一双漂亮的手对人们的吸引力绝不小于脸,更何况,有一双干净、修长的手的女孩子一定不会差到哪去。赶快行动起来吧。

手是不亚于脸的另一个重要的部位。试想一下,拥有一双白皙透亮、柔若无骨、纤细但有肉的手的主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它会引起人们太多美好的想象,提高人们的好感。拥有这样的一双手,首先要从瘦手指手背做起。

按摩瘦手指法

1 先涂上护手霜

2 双手以十指交叉的姿势相握,再用力拉开,突然的爆发力会刺激手部肌肉。

3 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按摩另一只手,先捏住一根指尖向外拉伸手指,再从指根到指尖做按摩,每一跟手指都这样做,重复三次。

热水手指浴瘦手法

1 准备一盆热水,将手浸在热水中。在热水中会促进手部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灵敏度。

2 使劲握紧双手

3 再使劲张开

4 或是一根一根的伸手指,提高手的灵活性。

手指操瘦手法

5 可以在热水中反复重复2.3.4的步骤。

1 手指握拳,再用力张开、伸直手指。会牵扯手部肌肉,达到瘦手指手背的效果。

2 将手平展放在平台上,用力举起一根手指,每根手指都如此做。

3 手背靠手背磨擦按摩,从手腕开始,然后手背,然后手指,如此反复10-20次。

这些小方法可以在日常空闲时间进行。经常做,会使手指手背瘦的更快。

除了这些小方法外,还要注意日常保养。

多涂护手霜。每次洗完手都要注意涂上,这样会保持手部的水分,远离干燥。

戴手套。日常做家务都要戴上手套。虽然戴上手套不太灵活,但是会使我们远离各种洗涤剂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