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是你的第二张脸 还不速来关注怎么瘦手指

2017/10/28 9:07:16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些人看似漂亮、帅气,却可能不幸有一双特别粗壮的手,而有些人却有幸有一双不错的手,一双涓涓细手总是会令人羡慕。怎样能够瘦手指?下面来说说瘦手指的简单方法。

手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大多数人都会想怎么减肥瘦身,而忽略了手指,只有当手指带不下钻戒的那一刻,才会发现瘦手指的重要性。瘦手指方法都很简单,大家在闲暇时间都可以做。

第一个小方法:抓握动作。张开手指,又握紧拳头,然后慢慢地打开它,又继续握紧拳头,这样多重复几次。抓握动作功能:活动手指关节,让手指不僵硬,使手指周围比较柔软~

第二个小方法:先放松手腕,然后转动手腕,手指也可以跟着一起转动,一次又一次地做,这也是避免紧张和让你的手感觉不那么僵硬的好方法。

第三个小方法:用你的左手捏右手手指,从上往下,重复捏,每根手指重复5到6次。然后换右手捏,每天做同样三次,可以加快手指减肥速度。如果你能把你的手放在热水里捏,效果会更好。

上述的方法都很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你可以利用看电视时间或闲暇时间来做一套这个简单的手指动作,从指尖按摩至指尖,多重复几次。生活中,不止脸需要保养,平时也要注意对手的保养,多多锻炼手指灵活,只有这样,手指才能更加纤细好看。

你知道吗?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漂亮的女孩都在一些人认为不重要的地方努力着,即使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的,但只要我们的努力,人定胜天,我们仍然可以让它们看起来很美,对吧?有空之余,可以多多练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