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10/28 8:57: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通常会使用平板支撑了锻炼自己身体和手臂的力量,但是平板支撑是一种高强度的运动一般人来说都不会超过三分钟每组。所以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有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当代的年轻人,他们比较热衷于通过健身的方式,来锻炼自己身体的各部分肌肉。那么平板支撑,就是一种比较日常的锻炼方式,因为它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只要你在宿舍和家里放一个瑜伽垫进行平板支撑就可以了,但是平板支撑是运动强度比较高的训练项目一般人来说,坚持三分钟就差不多了。

来源:站酷

但是其实平板支撑,还有很多种训练方式也有很多的注意问题,所以我们在运动前,首先要了解一下这些相关问题才能够让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且让运动效果变得更加好。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平板支撑的运动方法和相关的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在进行平板支撑之前要进行适当的放松和准备运动,那么平板支撑跟其他的运动不一样,它并不需要太多的准备运动,但是我们起码要做到的就是放松一下手手脚脚的肌肉,这样会让我们的平板支撑,变得更加的顺利,也变得更加的有效。

其次如果我们要进行平板支撑的话,比较好的方法是给我们每天定一个运动量大概是三到五左右,每组两分钟的时间,这样子会让我们的运动变得更有效果一些。

来源:站酷

而且我们还可以将运动变得碎片化,就是我们的平板支撑运动可以不要集中在一个时间点进行,我们可以分散在一天里面的早中晚,或者你其他的碎片时间来进行这样子的话,可以让我们每一天的很多时候都处于比较运动的状态之下,那么在运动完之后我们也可以处于一种比较精神和活跃的状态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