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减肥吗 正确的姿势是关键

2017/11/8 7: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不过我们在做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正确的姿势,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瘦下来。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腰部肌肉,保护我们的腰椎。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平板支撑是在健身房比较常见的一项动作,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会选择这个动作呢?那么这个动作能够帮我们减肥吗?实际上,这个动作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不过我们在做这项运动之前一定要锻炼好我们的其他部位肌肉,否则我们在做的时候就可能会损伤我们的腰椎或者是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首先,我们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的姿势是比较关键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塑形,从而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的。

如果我们是初学者,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健身房或者是请一些专业的人士来指导我们的动作,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快的进步。除此之外,我们在做的时候也尽量提前准备一个瑜伽垫,因为我们可以在瑜伽垫上做,这样会使我们有更加好的体验,同时也会更加的舒适。

来源:站酷

等到我们慢慢掌握了它的整体动作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做的时候延长时间,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是因为我们在做的时候如果不能够坚持下来,那么就会降低它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此外,我们还应该注意,因为有一些人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背部总是耸起来,但是这个动作实际上是非常伤腰的。

所以有一些人在做这个动作之后不仅不会瘦下来,同时还可能会损伤到自己的腰部,这样是非常得不偿失的一种行为,因此我们平时一定要改正这个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