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如何在运动中快速达到效果

2017/11/1 8:11: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通过运动减肥是比较健康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是上班时间比较长,工作压力大的群体,就很难实现这种减肥。因为他们只有碎片时间,没有系统运动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所以,对于很多的工作上班族来说,他们比较疑惑自己通过碎片运动的方式,能不能让自己顺利的有效果的减肥。但其实是可以的。因为平板支撑是一种比较强烈的运动方式。换句话说,就是一次运动可以快速的燃烧你的脂肪。所以,平板支撑即使在碎片时间。进行短时间的锻炼,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运动效果更好的话,光做这种运动效果是不够的,我们应该根据运动量和你的运动频率做好相关的计划。根据自己的运动周期和运动计划,才能比较好的控制自己每天,每周的运动量。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自己要提前的做好相关的计划,一般来说每天运动量在三到五组左右,就会比较好,效果也会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同时,如果你选择使用这种方式锻炼并且减肥的话,你需要注意运动上的循序渐进。特别是初学者,如果你一开始就给自己加很多的运动量,可能会因为运动量过大造成肌肉酸痛。这样的话你就很难坚持下去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做好运动,就完懂得慢慢增加运动量。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还有,在运动前后,我们都有相关的运动选项。在运动开始之前,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运动。因为准备运动是可以激活你的肌肉,让你快速进去运动状态。不仅如此,你还需要在运动结束之后,我们要及时放松下我们的肌肉。这样我们在以后肌肉才不会变得僵硬,第二天才不会因为乳酸过多,而感到酸痛。有利于我们坚持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