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标准动作是怎样的 你走入误区了吗

2017/10/31 9: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一种比较比较常见的运动,很多人都会练习平板支撑。平板支撑能够锻炼全身的肌肉,是一种非常好的塑性运动。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平板支撑的标准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是一个比较缓和的运动,不需要幅度比较大的动作,而且对于场地没有什么大的要求,即便是在家里也能轻松完成。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这项运动的原因之一。这项运动能够减肥塑身,让身体上没有赘肉,只有强健的肌肉。

很多人在锻炼全身肌肉的时候都会练习平板支撑。想要让自己减掉赘肉,除了坚持锻炼还要注意做这项运动的时候,动作要够规范够标准。下面就来学习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的标准动作,让你在进行这项运动的时候不做无用功。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动作单一,但是它是相当耗费人的体力的。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人的中心都集中在腰腹部,所以很多人腰腹部会向下弯曲,甚至贴在地面上。这样的动作是非常不规范的,没有什么减肥的效果。

在做平板支撑这种动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身体笔直,让肩部到腿部都在一条直线上。这样的运动能够让身体的热量迅速消耗,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会明显的感觉到身体上的脂肪在燃烧。

来源:站酷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在进行这项运动的时候,身体上的脂肪会分解化为热量供人体维持这项动作。标准的动作是双手要与地面保持垂直,这样能够让手臂上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让手臂上的肌肉更加发达。很多男性都喜欢用这项运动来锻炼肌肉,能够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