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怎么练 有效实现机体的强健

2017/10/27 8:5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现在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于是他们采用了多种方法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健。这其中就包括了平板支撑这项运动,但是关于平板支撑很少有人深入了解。

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基本得到了满足,接下来要满足的可能就是身体健康的需要了。而现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人们的健康状况与疾病的治疗效果。也就是说,必须要时刻关注自身的健康,让自己生活得更加幸福与安康。

那么,怎样才可以保证身体处于一个相对健康的状态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借助一项适合自己的运动就可以了。运动方式多种多样,选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并长期坚持下来,这样以时间来换取健康,既经济实用又没有什么风险。

当然,很多人都不知道平板支撑怎么才可以起到疗效。其实,在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的体质做一个较为全面充分的了解,这样的话,会在心里留一个底,不至于运动中,出现失算,进而导致身体承受不住,引起危险。

还有就是平板支撑的时候,动作不需要完美,优美,但是要保证动作一定要到位,标准化,只有这样才可以充分发挥平板支撑的作用.还有就是要根据自身的体力来确定自己的坚持时长,可以是短时间的30秒,也可以是较长时间的1至3分钟。

再者,平板支撑的标准姿势应该做到基本的两个九十度以及一个平直。

第一个九十度就是保证大小臂之间的角度是九十度,这样可以使运动更加有效。

第二个九十度就是保证手臂与背部保持九十度,以此锻炼腰腹力量。一个平直是保证头部至脚部正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