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减肥效果好 这些细节你都需要注意

2017/11/6 15: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很多人都练习过平板支撑。平板支撑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锻炼肌肉还能减肥塑身,总之是可以让人的身材变得更好的。下面就来详细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平板支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陌生的。现在越来越的人讲究运动养生,所以大多数人每天都会练习平板支撑。平板支撑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进而提升免疫力,让我们不会轻易被病毒侵蚀。

体质差的人可以练习平板支撑来增强免疫力,肥胖人士也可以通过平板支撑来减肥。平板支撑减肥效果好,但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不能盲目的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平板支撑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真正做起来是非常难的。必须让身体处于一条直线,这样以后才能达到减肥和健身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可以首先平躺在地上,然后用双手撑起身体上半身,然后调节腿部的间距,让脚尖落地,脚掌尽量与地面垂直,这样能够稍微舒适一点,不会让脚踝受伤。

来源:站酷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尽量侧身对着镜子来做,这样可以透过镜子来看自己的动作是否标准。很多人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否处于平直状态。要知道,身体平直是非常难维持。维持这个动作会消耗很多热量。这样就能让身体多余的脂肪快速转化成热量供动作所需。

除了身体要呈一条直线,手臂与地面也应该保持垂直的状态,这样才能锻炼臂力。而且垂直状态是比较省力的,不会让胳膊因为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而受伤,这些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