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你是否掌握了

2017/10/26 8:2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一项体能运动,能够锻炼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让身体上的赘肉都变成结实的肌肉。想要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平板支撑的姿势一定要正确,下面就来了解正确姿势。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平板支撑的好处非常多,不仅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协调,更加有曲线的美感,而且能够能增强人体的抵抗力,让人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当然,平板支撑作为一项运动,它是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的,能够加速身上脂肪的燃烧,达到有效的减肥。

坚持平板支撑能够保证减肥成效,让减肥不会反弹。当然,这一切的成果都是建立在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上的,姿势不够正确基本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下面就来了解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来源:站酷

很多人认为平板支撑就是趴在地上就可以了。如果只是单纯的趴在地上,那么是起不到任何健身作用的。平板支撑就是用手肘的力量将身体的重量全部支撑起来,身体除了手和脚尖能够接触地面,其他部位都要离开地面。相比于直接趴在地上,这个姿势是非常容易让人感觉疲惫的。

在坚持这个动作的时候,人体内的脂肪能够迅速的燃烧,补充人体的体力,让人能够将这个动作坚持下去。所以,姿势正确的平板支撑能够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当然,仅仅是让以上这些还是不够的。练习平板支撑还需要让身体保持笔直。不能让腰部向下弯曲,或者拱起来。只有身体保持成直线才能算是平板支撑。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要尽量将身体拉直,这样能够加速人体内血液的流动,从而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这样就能让囤积在身体里的脂肪排出体外。平板支撑是一项健康的运动,长期坚持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