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准确定骑行速度 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2017/10/26 9:4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方式如果长期处于单一化,乏味化,就会让人感受到一种压抑感与抑郁感,而如果不尝试一种或者几种新颖的活动方式,就会让自己慢慢消沉,不妨进行一次骑行。

很多人进行运动的方式可能都是在室内进行的,这种方式久而久之,就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内心的压抑与乏味。这个时候,想必每一个人都觉得生活丢失了基本的乐趣与向上的动力。不妨让自己换一种思路进行运动,骑行就很合适啊。

那么,如果真正骑行的时候,才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摆在自己眼前,那就是骑行时的速度了。关于这一个问题,实话说,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与要求,具体的速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骑行地点以及季节,装备等多种情况综合决定。

那么,如果根据自己的体质的话,可以这样考虑骑行速度。年轻的小伙子肯定会比上了年纪的老头骑行更快更流畅,这是由于自己的体质问题决定的,年轻人精力旺盛,体力充沛,而老年人行动比较迟缓,势必会慢一点骑行,才可以保证安全。

还有就是根据地形条件来确定自己的骑行速度,如果是在平坦的地方骑行,而且没有什么行人往来,没有什么大的障碍物阻挡,可以骑得稍微快一点。如果是在山地等有坡度的地方骑行,为了安全考虑,应该将速度降低,当心一点。

如果是在冬季进行骑行,因为气候的原因会导致天寒地冻,路面结冰,这样的话,就会自然要求骑行速度慢一点,如果为了挑战自己而依旧高速骑行,那么,下一个受伤的人一定是自己。所以,尽量在春季进行户外骑行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