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详细解析 展现不一样的疯狂自己

2017/10/21 12:4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一些户外的运动,可以将自己内心积蓄已久的压力得以释放,也可以让自己体验一次。那么,骑行正好可以满足一个人对速度的追求,对耐力的考验。

骑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比较新潮,比较刺激一点的运动形式。我们可以通过骑行来让自己的压力释放出来,也可以体验到人生的惊喜。很多人说,人活着就是为了享受生活,那么骑行就是让你享受生活的有效方式。

那么,关于骑行,基本上没有人关注太多,这就会导致一个问题的产生,骑行的速度可以放快到多少?可以压低到多少?关于这一问题,每一个人都不同的回答,而他们的答案也不会被大众所接受,那么,有没有官方一点的准确骑行速度呢?

其实是没有的,也不可能会有。至少在骑行的时候,我们无法判断速度,单凭这一点就可以将骑行时的速度忽略不计。但是,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在一般骑行过程中,人们都会不自觉的将速度控制在每小时20公里到30公里之间。

具体的骑行速度还需要具体对待,不可以一概而论。山地骑行时,一定要注意将地形与气候的结合,也就是说,如果山地多沙石,坑坑洼洼,那么就尽量将骑行的速度压低在每小时15公里左右。如果不是,可以适当的提升速度。

还有就是根据骑行工具来确定骑行速度,这一点很明确,也很容易理解。如果自己使用专业的山地车进行骑行活动,本身速度就较快,而如果选用一般的自行车骑行,速度肯定是慢的,而选用这类型的自行车也不会为了竞技,只是单纯的闲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