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控制在什么区间较好 相关人士专业解答

2017/10/14 18:5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方式的单一性,会让人们生活的劲头随着时间的流失而逐步消陨。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以快节奏、高频率为主色调的生活模式下,人们迫切寻求一种可以释放压力的方式。

现在的生活方式相比较以前有了巨大的改变,虽然经济上的突飞猛进,让人们不用为了基本的物质生活而忧心忡忡,但是也带来了很多弊端,其中巨大的压力就足以令人崩溃。于是,人们迫切希望有一种方式可以将内心积蓄已久的压力得以释放。

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同时也带来很多的娱乐方式。骑行作为其一,既充满了挑战,又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塑造一个完美的体型。而且在骑行过程中,很多人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使自己骑得更远、更加身手矫健,生活、工作中的不快也得以释放。

但是,很多人会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骑行时的速度。其实,关于这一问题,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有的只是自己的经验总结。很多人总结出,骑行的一般速度尽量控制在每小时30迈左右,这样的速度既不会有潜在的风险,又可以起到不错的锻炼效果。

但是具体的骑行速度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如果是作为一名专业级的骑手,想要他慢慢骑行都显得不可能,这时的速度可能会远远超出30迈,对于他们来说,是正常骑行速度,但是对于他人来说,就会难以接受,恐怕发生危险。

还有就是骑行需要进行区别对待,尤其是在白天与夜间。白天视野相对开阔清晰,所以,骑行可以稍稍快一点,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到了晚上,就必须将速度压下来,尽量休整,以便体力的恢复,因而速度可能是10迈或者是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