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控制在多少合适 自身体力是关键

2017/10/9 16:2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对于人们来说,是一项充满了未知与探险、刺激与考验的运动项目。很多人对骑行的喜爱,已经达到了痴狂的地步,由此可见,骑行的巨大魅力。那么,骑行的速度怎么办?

其实,相信每一位男性都是热爱冒险与疯狂的,当然一些女性亦不例外。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一种运动,正好可以满足自己内心的刺激感受,那就是骑行了。很多人都喜欢骑行,并将其视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但是令他们困惑的是,骑行时的速度选择。

其实,具体的骑行速度就是将其合理控制在每小时25公里即可。当然,这也只是理论上的,实际生活中还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也就是说,如果不知道自己骑多快安全,那么,完全可以依照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进行。

在不同的路况下,骑行的速度也有具体要求。如果是在较为陡峭一点的山地进行骑行,那么,为了安全起见,就需要将速度适当的放下来,慢慢行进。因为你并不了解接下来是悬崖还是坡地、是丛林还是险峰。所以,山地一定要压低速度。

现今的人们,已经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污染严重的生活,于是纷纷转战乡村,过几天清闲的日子。那么,如果是在乡间小道上进行骑行,速度的选择上,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而上下波动。欣赏沿途美景时,稍微慢一点,寻求刺激时,加快速度。

还有就是很多骑行俱乐部都会定期举办一场远行的活动,这个时候,因为是团队项目,就需要跟紧队伍。速度上也需要适当的减慢或者加快。当然,如果体质不行,可以在慢慢行进的基础上,稍微加速。体力强的人,也要慢下来等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