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骑行速度 塑造强壮的体魄

2017/9/23 18:3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大胆而富有新意,所以他们会选择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运动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来塑造出一个完美的强壮体魄。骑行便是其中之一,但是,骑行的速度怎样才是合理的?

愈加完善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找到了专属于自我的运动方式,健身房充斥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室内健身锻炼的仅仅是身体上的强壮,而心理上的巨大承受能力还需要依靠户外运动,骑行就是很好的方式之一,骑行速度很重要,需要重点说明。

如果我们大胆的选择了户外骑行,不论距离有多么遥远,掌握一个合理的骑行速度很重要,它可以让你不至于落后太多,也会适当的进行身体上的锻炼。一般的公路骑行速度保持在20至30公里每小时即可,这也是很多骑手的经验总结。

但是,具体问题还是需要具体分析的,如果是在山路上骑行,本身就坑坑洼洼的,还是一味的追求高速度、高效率显得不切实际。这个时候,就需要根据具体的地形来决定骑行的适宜速度,尽量减慢速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得不偿失。

倘若是在白天骑行,而且路上行人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可以适量的提升速度,来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但是如果前方有三岔口或者是其他的拐弯等地,都要将速度减慢,控制在15公里每小时。不过,专业的骑手都不敢尝试的速度,自己作为一个新手,千万不要以身犯险。

夜晚骑行会产生很多不确定因素,关键是,夜晚本身视线有效,对于骑行也会造成危险。我们在夜晚骑行一定要注意控制速度,尤其是眼睛近视的人,尽量避免在夜间骑行,减少风险。骑行速度保持在每小时10公里左右为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