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保持怎样才合适 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很重要

2017/6/20 11:47:11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它不但健康环保,还能帮助我们减肥或者保持身材。但很多新手不知道该采用怎样的速度才能达到的锻炼效果。想知道的话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近些年骑行作为一种健康减肥方式,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这种运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身体和塑形之外,骑自行车时还能欣赏周边的美景。而且它作为一种出行方式,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那么如果我们要骑行的话,应该保持怎么样的速度呢?这其中是有一定的讲究的,选择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锻炼效果。

一般来说,刚接触骑行的新手是起不了20几千米的,时速也不能够达到18km/小时。但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种运动是需要长期坚持的。我们可以先从自己比较熟悉的环境中开始练习,可以慢慢地增加公里数。

长此以往下来就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锻炼效果。骑行的速度可以按照自己的接受程度来选择,太快会让我们的身体接受不了,但是太慢的话也会影响到锻炼身体的效果。

对于新手来说,最好把速度保持在3~5km/小时,逐渐提升是最好的办法。但要记住每一次骑行前,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运动。这一环节可不能忽视,这会影响到之后骑行时能不能够顺利地进行。最好不要挑战自身的极限,可以保持一些体力,这样才能够应付突发状况。

骑自行车的时候,心情和心态一定要好,这样可以保持对这项运动的热情才会有坚持下去的动力。骑自行车的频率最好不要太频繁,否则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