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多久 忍耐时间更长将会受益终生

2017/10/19 11:2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生活方式愈加趋向于舒适化、简单化,虽然这样的生活方式会给人们带来不错的情趣体验,但是同时也会让人们陷入亚健康的境地。不妨采用平板支撑来让身体运动起来。

生活方式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越来越趋向于快捷化、简易化与舒适化。虽然这样的生活会让人们的压力减轻不少,同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但是同样会带来不可避免的健康问题,由于身体缺乏基本的运动,势必会变得体弱多病起来。

当然,如果想要解决身体亚健康的问题,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体育运动来实现。但是,运动方式很多,想要在茫茫运动中找出一项适合自己的实属不易。其实,如果去专业的健身房看一看,不难发现很多人都是依靠平板支撑来让身体健壮起来的。

那么,既然已经选定了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就需要进一步了解它的各方各面。首先一点就是平板支撑需要多长时间才有效果呢?具体来说,练习平板支撑一般分为三个阶段,起步阶段需要支撑30秒左右即可,相对简单,易完成。

接下来就是加强阶段了,在这一阶段,需要的体力会比上一阶段有严格的要求。上身力量足够强大,综合腿部、腰部力量,才可以很好的完成。需要花费的时间也应当增加不少,一至两分钟是加强阶段的起码要求,完成度较为困难。

第三个阶段就是BOSS阶段,也是针对专业的健身人士而言的,因为健身小白完全达不到第三阶段的效果。要求全身力量强大、肌肉发达,可以支持自己平板支撑至少三分钟以上。如果达到了这一层面,也就意味着你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