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好处居然这么多 你有了解到吗

2017/9/25 9:1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有别于其他的运动,这是一个相对安静的运动,但是大家别小看这个看起来简单的动作,如果要坚持做下去,这个安静的动作也是可以让你汗流浃背的。

对于刚进入健身圈的小白,想要快速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那么平板支撑就是非常合适的动作了。平面支持对练习的场所是没有特殊的要求。你只需要准备好一个瑜伽垫,那就可以随时去进行锻炼。虽然平板支撑的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腹部肌肉在整个运动过程中都收紧了,腹部的肌肉也得到了良好的训练。就可以很容易的拥有一个很好的腹肌了。

平板支撑看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对我们的腹部的力量要求是非常高的。想要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并不是容易的。首先,大家双脚张开,和肩膀一样宽,身体俯卧在瑜伽垫上。弯曲上肢的手臂保持与身体平行。用手肘和脚来支撑大家的身体。要保持背部的挺直,腹部肌肉要收紧,身体保持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会感觉到肌肉在燃烧。

有很多的人在做了平板支撑运动之后,就会出现腰部疼痛的感觉。这就是因为大家不规范的动作才引起的。平板支撑在运动的过程中腹部总是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整个腰部都是呈一条直线的。如果出现了塌腰,那么动作就是不标准的。它很有可能会对腰部的肌肉造成伤害。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大家在训练的时候要收紧,感觉到疼痛。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如果你刚刚加入这项运动,建议那就找个教练。要确保动作的标准,以避免伤害大家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