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锻炼肌肉和塑形是关键

2017/9/4 16:3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现在非常流行,尤其是对于都市白领。其实,平板支撑就是类似于俯卧撑的一种简单肌肉训练方法。那么,平板支撑到底有什么用?练习平板支撑会有哪些好处呢?

平板支撑在明星的带领下越来越火,很多人喜欢做平板支撑但是并不了解它的功能,到底平板支撑有什么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其实它的的主要功能是塑造健美的形体,要注意它的减肥效果不佳。平板支撑属于静态的运动,因此减脂的效果很差,但是在抵抗阻力的过程中可以锻炼很多地方。但是太肥胖的人群不适合这项运动。

平板支撑的塑形效果效果是显著的。这种运动不需要依赖其他的设备,只需一个干净的地板就能实现,我们应该在这一过程中坚持多久?这是一个有意思的问题。因为真的是很难坚持的。

一般来说,女性应该是50秒,而男性的要求是1分钟,当然这个是做得越久越好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坚持20秒已经不错了,因为平板支撑的动作要求非常高,因此在动作标准的情况下要坚持1分钟很有难度的。

平板支撑要求身体要成一条直线,肘关节和地面之间是90度。这样对腰部的力量要求很高,如果你能坚持锻炼下去。是可以拥有非常漂亮的腹肌的,同时因为腿部也要支撑身体,因此对腿部的塑形也很有帮助,几乎身体几乎所有的肌肉也都参与到运动中来,所以可以很好地改变你的形态。经常做平板支撑可以减少腰部病痛的发生。

一天不是做这个运动一次就可以的,因为每次可以坚持的时间很短,因此我们每天要做三到五组的练习,一天3次就可以了。这意味着你每天需要做12-15个平板支撑,每次做的时候还是要坚持到极限。

只有动作正确才可以达到效果,所以我们不要追求时间,要注意动作有没有规范,可以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来学习,这样可以更快掌握它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