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多久才有效果  配合有氧运动效果更佳

2017/8/28 22:47:1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看起来并不困难,但坚持起来还是很困难。相信做过的网友都深有体会。另外,健身锻炼表示,正确的姿势比坚持更长时间更加重要。此外,配合有氧运动还具有减肥作用。

平板支撑只一种十分流行的运动健身方式,不需要任何的器械,只需要有一颗坚持的心。很多网友并不知道采用此种运动方式需要坚持多久。根据健身教练的调查,在正确的姿势下,初学者很难坚持一分钟,有一些三十秒都坚持不了。那么到底需要坚持多长时间呢?

平板支撑能有效的训练肌肉,在训练的时候,全身很多肌肉都会参与其中。因此是一种有效的肌肉锻炼方式。一般来说,男女的训练方式不同,每组训练的时间也不同。一般女生每一次大约为五十秒,男生则为一分钟。如果属于初学者,那么时间可以短一些。

对于初学者或者体力还达不到要求的人来说,一般可以降低到男生三十秒,女生十秒到二十秒之间,之后逐渐提高训练时间。相比于时间,正确的姿势更为重要。

在做平板支撑时,要让背部挺直,双手和地面形成大约九十度的夹角,头不要低着,尽量伸直向前看。每一次训练的时间可以短一些,我们可以训练的次数多一些。一般,我们每天可以做3组左右,每一组4次,每一次尽可能的坚持较长时间,每一次之间休息三十秒到一分钟。

平板支撑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肌肉。但需要注意的是,平板支撑属于无氧运动,并不能起到减肥作用。如果配合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则训练的效果更好,并且有很好的减肥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