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能减肥吗 让你轻松喝出苗条身材

2017/8/28 22:47: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瘦身的女生不妨试试荷叶茶,荷叶茶与不同的茶搭配减肥的效果也不同,喝法也很关键,那干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荷叶茶减肥的正确方法。

有时候觉得生活条件好也不是什么好事,吃得好了运动少了,健康问题也接着出现了,这就是生活越来越好的大家,每天吃得好又精,然后吃完就急着减肥,这样就是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的结果,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是不会允许自己吃到要减肥的地步的。好了下面我们言归正传,今天来谈谈荷叶茶到底能不能减肥。

肥胖的人一般都是因为摄取的脂肪太多,导致脂肪的堆积造成的,人体的脂肪主要是靠脂肪酶来分解。脂肪酶主要靠生物碱和黄酮起作用,荷叶茶既含有生物碱又含有黄酮,所以减肥功效很好。

第二就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消除体内的毒素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超重的身体会积累一些毒素,这些毒素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含量,荷叶茶可以很好地去除这些毒素,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从这点可以看出荷叶茶是非常健康的。

荷叶茶的减肥原理我们了解了,那怎样喝减肥效果好呢?首先应该在饭前一个小时喝,这样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还有就是不要多次冲泡,冲2次就不要了,多次冲泡没有作用了。如果想效果更好,应该搭配其他材料一起泡茶。山楂和薏米都是可以减肥瘦身的,将它们和荷叶一起泡茶减肥效果翻倍,特别是对于水肿类型的肥胖更有效。

不喜欢山楂和薏米的也可以搭配玫瑰花、决明子一起来泡茶,这种搭配减肥效果也很好,决明子的瘦身功效也是非常棒的,玫瑰花中和了这款茶的寒性,因此脾胃不好的人也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