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次做平板支撑多久为佳 如何更好地发挥它的效果

2017/9/6 11:37:16 作者:Ma-w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个健身运动,它能帮我们很好地锻炼肌肉线条,塑造好身材。同时,它做起来简单方便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与毅力,缓解精神压力。

近年来健身活动越来越受欢迎,全民的健身意识也越来越强,除了健身房是大家运动的好地方,家里也是许多人健身的不二之选。而居家健身没有充足的器材,方便简洁的健身动作就满足了许多人的需要,而近几年大受欢迎的健身动作就是平板支撑。网上可以看到,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大家都纷纷将自己做平板支撑的照片拿来分享,传递着积极运动的正能量。

但还有很多朋友不是特别了解平板支撑该怎么做,每次做平板支撑需要坚持多久,我们就来为大家大致讲解一下。首先,我们双脚要与肩同宽,脚掌心竖必须直起来。其次,双肘接触地面,双肘之间的宽度也要与肩同宽。接着,身体要调整成一条直线,任何一个部位都不能有偏差,力求动作规范。大家刚开始做的时候不要追求时长,一般能坚持2分钟就不错了。

等多做几次,大家再慢慢延长每次坚持的时间,但每次需要4分钟且每天要做4次。只有在将动作做标准的情况下长时间坚持才能发挥平板支撑的神奇效果,到时候不光是可以练习基础的平板支撑,还可以尝试侧身平板支撑和载物或人的平板支撑,这就真的需要大家的坚持了。平板支撑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健身动作,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肌肉,练出腹肌。

长时间做平板支撑还可以增强我们的意志,缓解压力甚至增强体质,好处多多。但我们也不能光靠平板支撑这一个动作来进行锻炼,大家可以结合其它的健身动作,相信搭配起来做的效果会超乎意料,不久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很棒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