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脐贴减肥的危害 不得不知的2大坏处

2017/9/6 11:1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美眉想要减肥,同时也不想流汗,而选择了吃药或者是用有一定药用的肚脐贴减肥,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能够不用药就不要选择它,其实减肥很简单的,管住嘴和迈开腿就行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的什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唐代时候的以胖为美,变成了现在的以瘦为美,现在的女生为了瘦可以说什么手段都用上了,这就让我有点无法理解了。

有些女生明明已经很瘦了,还是说自己很胖,从之前的一天三餐逐渐变为两餐、一餐,甚至不吃,身边的有些女生一天啥都不吃,就只吃水果,说这样可以减肥;有的说要去抽脂;有的还用上了药,除了吃的药外,还选择了外敷的,例如肚脐贴这样一种具有药物成分的东西。

不要以为外敷的就没事,其实肚脐贴也是有一点的危害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有什么危害吧。

第一,这是比较轻微一点的危害,那就是耗费我们的钱财,因为肚脐贴不见得一定有用,如果真的有用的话,那它就会被很多人知道,而不是只有少数人知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