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敷肚脐减肥有危险 轻易不要尝试

2017/10/17 18:47: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肥胖患者通过均衡饮食、运动、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等方法,来达到消除体内脂肪堆积现象的行为方式。减肥的直接目的是让自己的形体变得更加美观。

药物治疗是减肥的方法之一。药物一般指中药。中药敷肚脐减肥是很有效的。肚脐历来被医者视为治病之药穴。肚脐的表皮角质层比较薄弱,屏障功能差,药物能够轻易穿透弥散。药物热敷肚脐之后,会形成自然的闭合状态。药物穿透皮肤,进入血液和淋巴系统,能够充分发挥药物的全身治疗作用,达到防治减肥的目的。

但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并且人的皮肤脆弱,热敷很容易造成烫伤,所以这种方法还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减肥应该还是以运动为主。通过流汗,脂肪中的水被排出,脂肪粒变小,减肥的目的就达到了。运动的方式有很多,骑自行车、跑步、瑜伽、登山、游泳等等。运动的时候要注意规律,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减肥还要搭配合理饮食,一般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一些蔬果都富含膳食纤维,有促进肠道蠕动,助消化的效果。减肥的时候更要多吃。有一些恶魔减肥法,更是只以某种蔬菜或者水果为食。但这种方法还是不推荐的,因为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很容易造成贫血和营养不良。减肥要用正确的方式,千万不要走极端的路。

在这里,小编推荐一款减肥水果——柚子。柚子富含果酸和氨基酸,氨基酸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果酸能有效刺激黏膜,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在潮汕地区,柚子更是在中秋节的时候,被奉为祭拜的圣品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