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合跳能减肥吗 还有哪些健身方法

2017/10/11 12:5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现代人生活所离不开的话题,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提到减肥都有一种敬畏的姿态。现在很少会有人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满意,那你知道有哪些简单易操作的减肥方法吗?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减肥方法有很多,而且不同的人都会有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不要一味地去效仿他人,探索自己的减肥方法才是长久之道。你可能知道跑步能减肥,你也可能知道游泳能减肥,那你知道开合跳是怎样一种减肥方式吗?

其实很简单,将手臂和腿同时打开再同时闭合,周而复始地重复就是开合跳,本质上同跳绳是一样的,都是通过长久地跳动来达到消耗体能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减肥手段有很多,不一定要到健身房才能起到良好的健身效果,准备一个瑜伽垫,就能够尝试很多拉伸运动和俯身运动。除此之外,找一个运动伙伴还能起到监督的效果,朋友一起健身,在说笑中就轻松度过了。

平板支撑是很多人喜欢挑战的健身动作,上图中是升级版的平板支撑,叫做单手侧撑,能够很好地锻炼腰部的肌肉,很多女生的马甲线就是通过这个动作来实现的。

来源:站酷

空中瑜伽是新兴的运动项目,它在拉伸肌肉的同时还能起到消耗脂肪的效果,很多女明星都喜欢晒自己空中瑜伽的图片,目的是将自己曼妙的身材展现出来。

健身是一项艰苦又漫长的人生项目,能够获得成功的人必是有恒心的人。而且减肥成功之后的你能够增添自信,在生活中也能够更好地与人交流,人们对你的认知也能有一个改观,你不再是以前那个不知道节制的人,认为你一定能够承担起生活的重任。减肥减掉的是不自信,换来的都是满满的祝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