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餐该吃些什么 低热量才是关键

2017/10/4 16:0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餐吃什么?可能大部分人的想法就是已经累了一天了,当然要犒劳自己一顿大餐。对于拥有长不胖体质的人来说,吃大餐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想要减肥的人却不能如此任性。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总是嘴上叫嚣着要减肥,总是逢人便抱怨自己为什么减肥没有成效,但就是没有去斟酌自己为什么减肥没有效果的原因。

其实,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吃”是大多数人减肥不成功的关键所在。因为在美食当前,她们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眼睛只是停留在食物的表面,却并没有发现食物中隐藏的高热量,高脂肪酸。所以,你一定要清楚的意识到,你吃进去的是美食,长出来的是赘肉。那我们在减肥时晚餐要吃些什么呢?本文就此做出了汇总。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晚餐食谱一,蔬菜水果沙拉

请放弃用点外卖的方式解决你的晚餐,虽然有时候外卖看上去少而精致,可是更多的是高热量的食物。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蔬菜水果沙拉,来解决长胖的问题。不仅仅是因为它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更因为其中所含的热量极低。份量多,热量低,是不错的晚餐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晚餐食谱二,牛奶燕麦

晚餐吃的食物不宜过多,以免造成消化过剩,对胃不利。所以晚餐喝一杯掺杂燕麦片的牛奶就足够了。牛奶有安眠的作用,能够有效的改善个人的睡眠质量。而燕麦片,则更容易促进人体的消化。它有一个隐藏的功能就是肠道的清洁工,能够将肠道壁上遗留的食物残渣清除干净,这样就不至于吃剩的食物在人体内堆积,进而转化成脂肪了。

如果这样的饮食对你来说难以接受,或者说吃不饱,那你也可以吃少量的主食。但是一定要控制量,且在晚上8点前进餐。这样才能让胃好好消化,不至于造成消化不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