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不必拒绝的肉类 吃肉减肥两不误

2017/9/1 14:03: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肉是有助于减肥的!因为肉类所含营养对我们减肥有很大作用。但这并不代表就可以放心大胆大口吃肉了。想要肉类变成减肥助攻,可要科学摄入肉类。这几种肉类就健康不增胖。

减肥杜绝脂肪不吃肉!很多减肥中的朋友为了好身材可拒绝了美味的肉。但实际上吃肉是有助于减肥的!因为肉类除了脂肪,还有其他营养,像蛋白质、B族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铁和锌等等。这些营养可以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促进新陈代谢,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和稳定血糖,对我们减肥有很大作用。但这并不代表就可以放心大胆大口吃肉了。想要肉类变成减肥助攻,可要科学摄入肉类。

1.鱼肉 鱼类中的脂肪含量相对较低,且含有较多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其中金枪鱼又富含矿物质和维他命,所以很多减肥食谱会采用金枪鱼。市面上有卖罐装金枪鱼,无需烹饪食用起来方便,还可以与蔬菜沙拉一起食用。

1234下一页